Wen Kern Boys 文跟男

我是Wen Kern Boys,可以叫我文根男也可以。欢迎关注我吧。来自马来西亚。

在柜台用现金付款后加油之前,必须拿收据!

各位们,如果你们在任何加油站去柜台用现金付款后加油之前,请必须拿收据!


刚才我们在Petronas加油站里去柜台用现金付款后加油之前,才发现那个柜台里的马来女人员不小心选到Diesel Euro油的类型而不是Primax 95油的类型。幸好我叫她给我收据才发现选油的类型不正确后就叫她换那个Diesel Euro油的类型到Primax 95油的类型才拿另外的收据后开始加油。通常我们加油时选Primax 95油的类型,而不是Diesel Euro油的类型。我们的车不能选Diesel Euro油的类型加油的。


差点就社死现场!幸好我发现这样后就叫柜台的人员换到正确油的类型。要不然就会发生加错油后导致我们的车坏掉。


所以各位们,在任何加油站去柜台现金付款后加油之前,必须拿收据,才可以看是不是选到正确油的类型。正确就可以开始加油,不正确就叫柜台服务人员换油的类型才可以开始加油。


评论